貓旳愚

我是黑夜,擁有群星與寂靜

★翩翩逐晚風:

《心若生爱,是前世的愿》 

一句句天长地久

一幕幕往事难留

一日日青丝成白首

捻一指轻风

与一袭花语对话

此生

种一枚相思的红豆

许一世柔情

爱到永恒

 

鹅柳初黄,月映霞裳

亲爱的

你曾经问我为何事下潇湘

亲爱的你可知

我多想风起的时候能为你加衣

雨雪中能为你撑伞

在天涯海角

那份轻叩轩窗的思念

只问浅笑安然

 

凝望春天

清风依偎着白云

我说,亲爱的

我要去潇湘还愿

那世我在佛前许下的愿

我愿跟着你尝尽

世间的一切因因果果

冬去春来,我都会来到这里

这菩提树下,守护着我的誓言

让幸福一直与爱同在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貓旳愚 | Powered by LOFTER